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Friday, August 26, 2011

[美妝]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妝容練習 2

上次練習後再接再厲,試一個比較濃一點,但也算日常的眼妝。
用品沒有太多的改變,借上次的圖說明一下。


用到的彩妝品依序有:
1.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
2. Cezanne 塞尚立體眉粉彩 (Olive Brown 橄欖棕) 資生堂Neuve惹我眉筆 (茶色) 
3.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original)
    就是赫赫有名的UDPP啦! 我買到的比較乾,所以精靈瓶在幾個月前就被我分解了,
    內容物分裝到空的樣品小盒子裡。TIP: 分成小包裝比較容易保存,不易乾掉喔!
4.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咖啡色)  Etude House睛感動~眼影眼線兩用霜 #4
5. Maybelline 快捷摩天超濃魔衣睫毛膏 (黑色,溫水可卸)  MJ戀愛魔鏡三代睫毛膏 BK999


沒入鏡的還有腮紅: 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24 Blossom)
                                 (媽媽化妝台的好物,應該年代久遠了                                
                   蜜粉: 植村秀 Compact Powder (Rosemist)

這次有用蜜粉撲在眼下,避免眼影亮片掉落掃不掉,影響整體妝容。
不過咧~這次用到的顏色好像沒有大亮片,哈~
有點浪費蜜粉的感覺,而且眼下就變乾了,嗚~
所以真的如板友所說的,上次眼下殘留的亮片是眼影盤中Sidecar惹的禍~ 

使用到的Naked Palette顏色(先用UDPP打過底):


眼影照使用依序:

A. Virgin 打底色,眼窩打底 & 刷眉骨 (用MAC 252 SE),讓眼皮更乾淨
C. Half Baked 重點色,刷眼窩前2/3 (用Coastal Scents眼影刷)
D. Hustle 深邃色,沾一點點刷眼窩後1/3,ㄑ字型暈染 (用Coastal Scents眼影刷)
                                下眼線後半也淡淡刷上,加強眼神 (用MAC 219 SE)
E. Gunmetal 眼線色,用拍點的方式畫在上眼線 (用MAC 219 SE)
B. Sin 眼頭打亮,用手指壓在眼頭,順手帶到下眼線前1/2

特別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眼線霜,非常好畫。
Etude House睛感動~眼影眼線兩用霜 #4
我是看到Lotus Palace在這篇裡大推,所以趁EH七折時購入的。
眼線產品我的喜好程度是: 眼線膠/眼線霜 > 眼線筆 > 眼線液
來個特寫~

0


刷子是用Maybelline眼線膠附的眼線膠刷,比MAC 209好用! (大拇指)
也給它一張特寫。 :)



扁扁的刷頭比起毛筆刷尖頭的設計,還要容易控制,
也適合常需要畫上粗眼線的單眼皮/內雙東方眼睛。

我每次使用後會用乳液刷一刷,初步清理。
隔一段時間,再跟其它刷子一起大掃除。

睛感動眼影眼線兩用霜 Touch Touch Shadow Liner 背面成分資訊。
是韓國製的 (開小花,中間清楚,下面就糊了 ^^")
真的好用,再推一次!
有其它顏色唷! 可以去店裡試用看看。



裡面長這樣


雖然是塑膠包裝,但買一陣子了,都沒有內縮情形。
而且上色時非常滑順,不會拉扯到眼皮。

EH這款眼線霜我這是第二次使用,上次都沒有暈開,表現滿分,
但這次眼頭不到幾個小時候竟然積線了 @@
看來持久度還要再觀察。
兩次都有用UDPP打底喔!
下次UDPP上得完整一點,再多試幾次。
希望之後能實驗證明它抗暈抗積線的效果一級棒~~(fingers crossed!)


試色,是很深的鐵灰色,非常飽滿。但也有蠻明顯的偏光。
總之,很愛啦!
跟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裡的Gunmetal是絕配。 :)





好,介紹完產品跟畫法,接下來就是完妝照了。
睫毛膏換了MJ的,肉眼看起來有比較好,不過內雙就是會把夾翹的睫毛又壓下去。
所以正面還是看不太出來唷! 
這跟我平常不喜歡刷睫毛練習不夠也有關係啦!
但卸睫毛膏真的很麻煩嘛~ (聳肩)

各個角度,在不同光源下照的:


睜眼,夕陽下
這張下眼線比較明顯一點。
UD眼影的光澤感在陽光下更美了!
比起亮片的眼影,我更喜歡珠光的表現。

睜眼,一樣在夕陽下,改了相機設定

睜眼向上看
有看到一咪咪的睫毛了嗎?
下睫毛因為不存在,所以也沒得刷 :ppp
我知道可以用眼線液畫啦,可是.....總有無法跨越的心理障礙 XD
我平日化妝還是以自己舒服,別人看了不會太不自然為原則 ^^
還在摸索中囉~

閉眼,自然光源
這次眼線畫得比較重,但因為偏光的關係,不會太銳利。

閉眼,日光燈下
 睫毛有比較長齁,可是就是翹不起來。

睜眼,日光燈下
 終於照出眼頭打亮了!
用Sin打亮的效果也不錯吧~
有網友說Sidecar也是眼頭打亮的良伴,有機會再試試。

半閉眼,日光燈下
 小內雙,眼線要這樣才看得到。
一睜開眼睛,就吃光光,噗~

好了,最後來張害羞的半臉照 XD
請忽略有點不均勻的底妝,最近實在是太熱了壓,都沒注意到擦汗擦掉了。
但這顆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Blossom的腮紅,我最近越來越愛了呢!
實際看來沒有這麼螢光粉,而是很自然的紅暈,美!
而且顯白喔~

半臉照,日光燈下
後記:
眼睛真的不是我全身上下最得意的地方,
甚至,看到大家的妝容文,我會覺得自己的眼睛很奇怪~ 跟大家的都很不一樣!!
我也想要是外掛開很大的大外雙啊啊啊~ 怎麼畫怎麼美 ^^

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咩~
所以近年來,我也越來越學習要去欣賞和接納自己較不起眼的部位。

天生的東西,有時再怎麼改畢竟都有限,
不過總是要先從接納開始,才能時保愉快的心情,
伴隨著每天的努力,幫助自己活得更健康,也一點一滴更加提升自己的內在!
上帝造人在祂看來都是好的,所以大家也都要愛自己喔!
彼此勉勵!

祝福各位美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