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美妝] Etude House 睛感動~眼影眼線兩用霜 #4



會知道這款眼影/眼線霜,其實是因為逛到Lotus Palace在這篇裡大推,
那時巧遇Etude House全館打七折,所以一時天時地利人和,就購入啦~!
(是說Etude House在韓國是個很平價的彩妝店,到台灣身價就翻兩倍,
當然要趁折扣時入手呀!)

先說,我是化妝新手,但就這兩三年化妝下來,
眼線產品的喜好程度是: 眼線膠/眼線霜 > 眼線筆 > 眼線液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剛好歸在我最喜歡的分類,
用了幾次下來,持久,好畫,顯色和實用度都很不錯,加上網路分享不多,
所以就花點時間來介紹給大家!
重點是(打完折)也不貴喔! 而且產品容量有4.3g呢!
很多人大推的Maybelline媚比琳眼戲色計師眼線膠,定價390元,也不過2.8g。
(不過人家有附筆刷啦,而且是玻璃瓶身 ^^)

Anyway....先來看看官網上的基本資料吧~

Etude House 睛感動~眼影眼線兩用霜
售價: 280元
容量: 4.3g
文案: 眼線+眼影多功能霜,含有機堅果萃取油,卓越的保濕效果無刺激且舒適護理眼周肌膚;強效防水機能可長久維持妝感不暈染、不糾結。擦拭瞬間如冰淇淋般化開,具霜型眼影的柔軟性及防水眼線的持續性,長久維持鮮明色彩。


Etude House官網圖


"妝感不暈染、不糾結"....不暈染我懂,但霜狀產品要怎麼不糾結,我就不太瞭了。
如果是說不結塊的話,延展性不錯倒是真的。
而且真的有冰淇淋化開的feel~ (這個比喻很貼切,good~)

從官網圖可以看出來,共有四個顏色
依常理判斷,#1是黑色,#2是膚色,#3是咖啡色,#4是鐵灰色

那就直接來看實品了~
我買的是#4 鐵灰色




整個都是塑膠包裝,
因為在白光下照出來有色差,所以調了一個復古風的顏色,
比較接近實際上像官網那樣的紫黑色外殼。
還蠻有質感的喔~
而且因為產品頗有份量,所以拿在手上有些沉甸甸的。
算是蠻適合外出攜帶的設計。

不過如果要用來畫眼線的話,就要另外帶筆刷了。
我習慣用的是Maybelline眼線膠附的眼線膠刷。

來張特寫:


扁扁的刷頭,比起尖尖的毛筆狀刷頭容易畫出粗線條。
內雙的眼睛用起來很順手,一兩筆就OK了~
我覺得比MAC 209好用! (大拇指)

睛感動眼影眼線兩用霜 Touch Touch Shadow Liner 背面成分資訊。


打開蓋子,內容照。
是韓國製的。



雖然是塑膠包裝,但買一陣子了,都沒有內縮情形。
而且上色時非常滑順,不會拉扯到眼皮。
文案裡面就提到了咩,畫上的瞬間會像冰淇淋一樣化開~ ^^"

不過它也乾得很快,所以也要抓緊時間拍開或畫開,
不然乾了延展性也就大打折扣。
到時硬要柔開就一定會拉扯到眼皮啦~


試色照

鐵灰色,有很明顯的偏光,所以顏色雖然深,卻不會給人太銳利的感覺。
跟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裡的Gunmetal(珠光鐵灰色)是絕配。 :)


轉個角度看,就是正宗的珠光眼線了。
顏色夠深,有些角度和光線下起來帶有棕色的感覺。
畫起來蠻均勻的齁~發色很飽滿~

以上是當眼線使用。
當眼影的話,就是點上後迅速抹開這樣。


最右邊是畫成眼線的樣子,方便大家做個比較。
中間是一畫上後就立刻抹開(我先用眼線筆畫一條線,再用手抹開),顏色比較均勻
左邊是畫上,等一會再抹開,比較不均勻。


換個角度。
這張對焦不是對很準,不過看得出來波光粼粼的感覺,很美。
尤其是左邊的四週抹開得最徹底,竟有點sheer透明的效果。
用量不多,動作又快的話,真的可以拿來打底。


粉亮啊~
偏光很明顯,沒有大亮片,一樣很閃。

抗油抗暈,持久度方面,
EH這款眼線霜我這是第四次使用,第一和第四次都沒有暈開,表現滿分,
但中間兩次眼頭不到幾個小時候竟然積線了 @@
四次都有用UDPP打底喔!

這幾次觀察實驗下來,持久度跟打底比較有關係。
我自己是,如果在上這款眼線霜之前和之後都用眼影壓過,就可以完全不積線。
但如果少了其中一次,眼頭的部分幾個小時就掰了。
但積線的情形也只會發生在我的右眼,左眼不管怎麼樣都不會積線。

所以持久度可能會有點挑人。
不過防範措施做好,我是完全OK的唷!
即使在炎熱的夏日也一樣~

卸除上不會太困難,我用萊雅卸眼唇,可以卸得很乾淨。
化在手上,我一般都用乳液卸除,
順便把筆刷清一清。
擠上乳液後,用筆刷來回掃一掃,顏色就都融入乳液裡了。




用衛生紙擦拭之後,只有一點亮片殘留。蠻乾淨的~

我沒有用來當眼影過,所以就只有當眼線的實用照囉~
Lotus Palace剛好相反,是拿來當眼影,大家可以參考她網誌裡的使用照。
以下有很多眼睛,防雷一下~



各種光線和角度都來一張。^^
都是同一天照的,
使用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和CD Ombre Plume Light and Lasting Eyeshadow搭配。






 


總結: 
蠻推薦這款眼影/眼線霜的。
除了要做好抗積線的防範措施之外,我覺得沒有什麼缺點。
而且頂多只會眼頭稍微積線,其他地方在8小時以後依舊完好如初。

因為依光線會有霧面和偏光質感的關係,蠻好搭配的,
而且也有點棕色調或墨綠色調,
所以用來搭暖色冷色眼影都OK。
抹得很薄的時候,還可以拿來打底用呢!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Etude House門市都可以試色,有空過去可以進去摸一摸實品! ^^
週末去,好像還會送試用品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