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美食] 阿妃健康廚房: 好吃又養生的創意水餃"一抹黛綠"



說實在真的要感謝某次為了請學生吃飯,上網四處搜尋找美食折價券 (窮嘛~!),
才發現了Groupon的團購網站。
這一點進去不得了,不只是不歸路荷包大失血,我還天真地以為好康姐確有其人。
直到每天上去看,發現她也吃太多店,跑太多地方了吧!
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是Groupon行銷團隊全體的化身。=.=
人家是虛構人物啦!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太好騙了吧! XD
(不過發現被騙,其實是自己太天真,以後,我就收手了許多了。 )



但是捏,也是因為在這個網站長知識(失心瘋),
讓我跟老公(不得不)去嘗試了一些平常不會曉得,也不會踏進去的餐廳。

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阿妃健康廚房",就特別到讓我想打一篇網誌來紀念。 ^^

其實我們今天只先試了一種餃子啦,但驚為天餃~
加上人家應該也算是半個招牌,值得介紹了咩!

好了,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咚咚咚~~~ 就是阿妃健康廚房的 "一抹黛綠 (鮮蝦蘆筍餛飩)"
看看它們回家的樣子。


嘿嘿~長得很像海芋的餛飩,沒看過吧!
每包有兩小包,一小包有5個,平均下來一顆10元,不便宜~
但真是色香味俱全,視覺和味覺都有享受到,吃幾顆下來心情大好捏!


拿出來擺在盤子上,排排站好!
是不是真的很像海芋? 讓我跟老公都直呼可愛~!
老闆娘也太天才了吧! (要打天才,結果出現添財,也沒錯啦,哈哈!)



等不及要把它們煮來犒賞味蕾了,
但等等,先吞個口水,來張特寫!

每一顆餛飩裡面都有一~~整根蘆筍喔!
沒有偷工減料,不錯不錯!



下鍋囉! 燙燙燙!



先下一大包10個來嚐嚐。
按照過去煮冷凍生水餃的經驗,略估要煮個5-7分鐘。
不過帶回家解凍得也差不多了,加上考量到蘆筍會煮太軟,
所以計時3分鐘!!



起鍋囉!
好~~好~~好~~~香啊~
而且看它們飽滿多汁的樣子,忍不住食指大動了~



不過還是忍住先,請老公拿點醬油來提味。
但出於好奇,我們還是先嚐了原味啦!
老公說,餛飩本身就夠鹹囉!
可是我們被習慣制約了,後面的還是都沾了醬油吃。 :ppp



咬下一口,探探究竟。
真的是每一顆都包一個蝦仁喔~! 讚讚讚!
我都顧不得孕婦不能吃帶殼海鮮的禁忌,一顆接一顆了 (掩面)。

沉浸在"一抹黛綠"的美味之中,之後的事我都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老公說皮很Q,然後我隱約中感受到蘆筍很脆。 ^^"

一回神,老公又去拿了第二大包,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煮好了第二盤~~~!!! (驚!)



這次擺盤就沒這麼用心了,
因為我們一心只想把它們送進嘴巴裡 (嗚嗚)
一轉眼,盤底又朝上啦!
真是回味無窮。(一邊打喊餓了我 >////<)

好啦~都屍骨無存了老公這才上阿妃的網站去看,
發現......我們剛剛竟然攜手吃掉了市價200元的餛飩 @@ (吞口水)
還好.......當時團購是5折價買的,不然這下肚子飽了,心也淌血了。

一抹黛綠好吃歸好吃,而且賣像一流,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拿來吃飽有點不划算~
應該是拿來當餐桌上的點綴用低~ (主食另有他餃~)
或在宴請好友or重要人物時,來一盤讓對方眼睛一亮,印象深刻!

總之,要給它一個推推啦!

然後啊~~
阿妃也有出比較平價的水餃,大家可以搭配著食用。
要到哪裡買呢?
購買資訊如下:




此外,阿妃健康廚房也有自己的網站喔!
網站的私房菜單元,還教大家如何創意料理餃子~
連結已經設好了,大家請自行享用。

不過太晚了就不要折磨自己啦~
否則會像我這樣,又飢腸轆轆了起來。 >"""<

要請朋友們留意的是: 阿妃健康廚房沒有內用服務喔!
店面只是小小的一個,有幾位媽媽在包餃子,跟一個大冷凍櫃,就降~
所以要享用阿妃的手藝,還是要自己動手低~!
流汗辛苦外帶回家(也可以宅配啦~),開伙煮來的,才會特別好吃嘛,是不是?
原來阿妃的"健康"理念,這麼深遠啊~ (噗~)

那麼就介紹到這邊囉~


看到冰箱冷凍庫裡的庫存 (上面那包小海竽已經到肚子裡去了)
又想磨刀霍霍了.....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