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美妝]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大眼組(附娃娃燙睫毛電捲器)



這個...
說到睫毛,我就有點心虛了,因為睫毛是我半放棄的一塊領域。
(天生條件不佳咩...,都刷心酸的還要卸很久,索性放棄了~~哈哈~~)

不過Maybelline這次出的組合太吸引人了...
溫水可卸紫色胖胖瓶睫毛膏(9.2ml)+紫色燙睫毛器,特價375元耶~

雖說兩樣都是Made in China讓我考慮了一下,
但還是抵不住誘惑,趁屈臣氏寵i卡壽星每月5日打9折的活動(要在一個月前開卡完畢喔!),
以338元的價錢買入了~ (開心~)




這個組合應該是小屈限定,而且很多門市都沒看到了。
(今天去了古亭南昌路那間就沒貨了唷! 公館四號出口那家還有6組左右)

好啦~ 既然很興奮地買到了,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重點放在燙睫毛器喔~ 因為網路上好像沒什麼人分享。

產品背板資訊如下:

兩樣產品都是對岸製造的。
我手邊另一隻Maybelline的睫毛膏(摩天超濃魔衣)也是大陸製的唷!
品管好應該沒太大顧慮吧 ^^。

今天的小主角,噹噹~



拿在手上很小一隻,容易攜帶。
但也因為形狀是呈三角錐狀,所以無法面朝上地擺在桌上,
相對拿在手上也不太穩。
我今天就摔了三次~ 三次電池都噴出來 ~~@@~~


電熱棒,間隔蠻寬的,睫毛容易受熱。
使用時難免沾到睫毛膏,寬一點的間隔方便清理,
細一點的棉花棒就可以伸進去清囉~


開關的設計蠻貼心的,除了可以手動On-Off之外...


半透明保護蓋蓋上時,也會把推鈕擠回Off狀態。
不過還是建議每次使用完畢,就把電池拿起來,對電池和機器都比較好!


背面推開就是裝電池的地方,構造淺顯易懂啦~


裝上電池之後,就把電池蓋子裝回去,開關推到On,
等個10-15秒,就會看到刷頭背面的感熱試紙開始變色了~


變成黃色的指示,就可以開始用啦!
溫度蠻適當的,不會燙到眼皮,但也有捲燙的效過唷~

簡單介紹完燙睫毛器,順便略略做個實驗。
(先說我的睫毛很短很疏,所以想看濃睫大眼的朋友可以轉出去了 :pp)
不介意kill time的朋友就請繼續捲下去啦~

用到的產品是:



1. Fasio 絕世美睫棒
2. 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
3. 附贈娃娃燙睫毛電捲器
4. 植村秀 Shu Uemura 睫毛夾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喜歡它喔~
之前試過資生堂和康是美的睫毛夾,都跟眼形不太合,
但這枝一夾就翹了~ (真的是壓一下,就翹了~)
買它可以說是我打算給睫毛夾的最後一次機會,結果竟然買對了,嗚嗚...
(謝謝信用卡紅利到期,不然我也不會想到要去買它~
之前看Michelle Phan 用就超生火的,但怎麼覺得她的是玫瑰金色??
我這支是銀色的,不過好夾就好啦~ ^^)

回來回來,看一下夾過但過幾分鐘又塌了的素睫。
內雙的宿命啊~
不過眼尾還是翹的~ ^^ 這樣眼彩比較不會暈到眼下,Good!


短短的,也不濃密。
不過這也是已經開始化妝後長長的成果,
以前我都笑稱自己是無睫無眉人 :)


刷上一層Fasio絕世美睫再用燙睫毛器整理過。
雖然不濃密,但睜眼時有幾根睫毛探出頭來了。


換個角度仰視一下。
技術不好,刷到內眼瞼了~ :pp
睫毛雖然亂亂的,有比較翹的感覺。



側面看,以我(很低)的標準,覺得還不錯囉~

另一邊眼睛,就是用黑羽扇來刷了。
必須要問,是不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比較容易被燙睫毛器融掉壓~
真的如板友說的,燙完也融得差不多了 ^^"



拿素睫來比,是有比較好一滴滴啦~
但深色眼線畫上去,正面就看不到開小花的睫毛了。



仰視比較明顯一點,
可能因為只刷了一層(先凹面再側面),所以效果不顯著,加上又融掉許多。



側面有纖長一些些。 :)


最後兩眼的比較圖,近的是Fasio,遠的是Maybelline。
都刷上一層,感覺Fasio配上燙睫毛器比較有效~

好啦~ 不知道這組大家還買不買得到。
這個月的壽星,記得趁今天(9/5)去小屈買,打九折最划算喔!

不專業沒開外掛心得文,下台一鞠躬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