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美食] 西門町 瑪琪朵義式廚房 生日午餐~



餐廳名稱:瑪琪朵義式廚房
消費時間:2011年/9月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分店: 台北市漢中街52號)
電話:02-231461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400元左右 (需加10%服務費)
包廂:無
刷卡:無

第一次誤打誤撞吃過瑪琪朵義式廚房後,就打定生日要來這裡吃上一次!

其實他們家料理我最懷念的是紅酒牛肉義大利麵,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次去吃,牛肉的料理都從菜單上拿掉了。 >"< 好可惜~嗚嗚~

不過他們家的南瓜燉飯還是很好吃喔!
尤其是南瓜濃湯~ 更是一級棒!!

來看這次我們點了什麼吧!

我已經連三次去都是點南瓜雞肉燉飯了 :ppp
其實本來想點點看南瓜海鮮燉飯,但孕婦海鮮還是少吃為宜,
所以還是選了雞肉,這次有加微辣,不過沒甚麼感覺。 XD

老公點的則是青醬蘆筍培根筆管義大利麵。
兩個人都是加60元,升級為套餐喔!
單點本身就附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套餐會再另附沙拉,濃湯(玉米或南瓜),甜點(布丁或奶酪),飲料可選果汁咖啡或紅茶。
對了,加飯加麵不用錢喔!因為很餓所以我們主餐都加大了。 ^^Y

上菜了~~
好餓啊,今天,還好上菜速度很快。
順便說一下,原本我們坐的位子頭頂上有冷氣,所以跟服務小姐(思思)說要換到另一桌,
本來倒好的水我想說自己拿過去,沒想到包包一滑就水翻了一些出來。
思思看到就很快地走過來說要幫我換桌墊喔! ^^

套餐的沙拉~

料蠻新鮮的,千島醬也給得大方。
馬鈴薯泥好吃~

套餐附湯~~


我們兩個點的都是南瓜濃湯。
沒辦法,上個月來幫朋友慶生,一喝就被套住了,好好喝~
除了杏仁片脆脆的口感,還有一絲一絲的南瓜肉,有時還會喝到燉到軟爛的南瓜皮~
真~~~的很好喝!!

其實老公去年底生日我們也是到瑪琪朵,
不過因為峨眉店人滿所以換到漢中店。
我們都覺得幾次下來,還是峨嵋店比較好吃喔!


近拍,有沒有!! 好好喝~~

套餐飲料~

我選了果汁,因為孕婦還是少吃咖啡因嘛!
應該是還原果汁,但裡面果肉蠻多的。

只是我不太愛喝甜飲,還原果汁也不太愛。
所以這是我唯一沒有喝/吃到盤底朝上的一道餐~


老公點的冰咖啡~
他說像是外面早餐店的升級版本。
就是有點普通啦~

因為是週間中午,所以做到了靠窗的好位置。
人蠻少的,這時大約下午兩點半吧!


GRD III 是老公送的禮物,但我不太會調特殊功能,所以都用比較陽春的設定。
有他巧手咻咻咻一調,就跑出LOMO風來了~
蠻有復古的情調~

前菜吃得有點飽了,就休息一下,看看窗外景色。

OK! 主餐上菜了~

青醬蘆筍培根筆管義大利麵。
抱歉還是LOMO設定,還沒改回來,看起來不太好吃,哈哈~
但實際上是真的美味可口哩!

我已經忘了之前吃麵條的口感,
但這筆管麵煮得恰到好處,入味又很彈牙。
我對麵食的口感最挑剔了~
瑪琪朵這次讓我印象深刻!
老公還說,以後來都要點筆管麵 *^^*


我的南瓜雞肉燉飯~
因為加大的關係~真的好大一份~~~

有多大呢?!

跟Tabasco辣醬來一張。(加這辣醬很對味,我愛!!)

還不夠清楚的話,那用10元硬幣當比例尺好了~

真的頗大份吧! ^^

Yum yum~~
我看都比我的胃大上2~3倍了吧!
南瓜燉飯系列都是可以整顆吃掉的喔!

這幾次的南瓜飯都拌得很均勻,不會太鹹也不會過濕。
我通常會加一些Tabasco辣醬,有提味的效果。
雞肉不知怎麼煮的,很軟很嫩。
上面的起司還會牽絲~ 奶味加上南瓜飯和香嫩的雞肉,整個搭配得很順口。
而且飽足感十足~

老公的筆管麵,來張顏色比較正常的~
這時在兩人合作下,已經快吃光光了~哈~

 除了Tabasco辣醬之外,
店內還有附起司粉。

好飽,再欣賞一下外面的街景。

攤販好辛苦,為了謀生,不斷在躲警察。
光我們用餐的期間,就消失了兩次。

瑪琪朵在四樓,樓下三樓就是和民。
第一次找到瑪琪朵,就是因為朋友推薦的和民客滿了~
結果,我們後來反而更常來瑪琪朵~ 噗~

還辦了VIP卡。


前一張隨著錢包弄丟了,又辦了一張(只要20元喔!)。
不過現在網路上要找折價券都很容易。
好像另外有當月壽星5折,或全桌9折的券。(餐券王)
但我們沒有做功課,所以就用卡片上的折扣囉!
其實人多的話,雖然有壽星反而用全桌打85折會比較划算。

可是今天我們只有兩個人,當然就是選壽星6折,朋友9折的優惠啦!
兩個人吃起來是470元左右。只能付現喔!

最後一道,套餐甜點。

焦糖布丁~
上次吃了奶酪,兩個人都不太愛,所以這次都選了布丁~
意外地很爽口,雖然主餐吃完都飽到脖子了,
還是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光光了!
下次去還要選布丁!


在好吃的布丁唇齒留香中,
我們就結束了美好的生日午餐啦~

恢復學生身分後,這種一餐兩百大洋以上的享受,
就不能常常有了~
但我想,偶爾有聚餐,我還是會繼續把瑪琪朵放在口袋名單中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