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Sunday, August 21, 2011

[美妝] 開箱&使用心得 Anna Sui 魔幻蝴蝶眉粉盒 03

外盒: 正面
 Anna Sui 魔幻蝴蝶眉粉盒 03 (墨綠色?) Anna Sui Eyebrow Color Compact 03
日本製
定價870元 (我是找代買,以六折價522元入手,不含運費)
容量 3g (Yahoo購物中心網頁上是寫5g,但實際上是3g喔!)



買之前搜尋網路分享很少,加上它不是殘忍的限量,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新入手的超滿意戰利品囉!
先給來幾張照片解解饞 :ppp
中文產品說明

超擄獲人心的蝴蝶結造型,很有質感
黑色外殼,印有薔薇花樣的緞帶圖樣,蠻美的!
我喜歡~
眉粉盒背面,是日本製的喔!
其實我很少買專櫃的化妝品/保養品,多半以開架的為主。

以前看到新的眼影配色就會心動,不過最近突然醒悟過來,覺得其實有基本的色系就很夠用了,而且我手邊有的應該這輩子都已經用不完了吧!
加上之後回學校念書,不像之前工作常需要化妝
(化成熟點客戶比較會overlook妳稚嫩?的外表,尊重妳的專業),
所以既然可見的未來都用不太到,看到化妝品就更會自動滅火了。
(但還是喜歡看啦,哈!)

這次會破戒買眉粉,是因為實在太喜歡它的蝴蝶結造型了!!
最開始接觸化妝品,是因為老公(then boyfriend)突然很好奇我這無眉人化上眉毛會長什麼樣子(完全沒料到會是他把我推入美妝這個坑^^"),
然後想到即使回校,應該還是會繼續化最基本眉毛和淡淡的腮紅,
所以這個眉粉盤算是實用又兼顧紀念價值囉! (而且好漂亮喔! 看到心情就飛揚起來了!)

當老公問說考上學校要什麼禮物的時候,我左想右想後就決定是它了。 ^^y

打開! 塑膠隔片上印有Anna Sui 字樣
裡面有個長型的鏡子,方面攜帶出去補妝,剛好可以照到兩邊的眉毛,在外應該是蠻實用的!
不過我平時沒補妝的習慣,所以還是在家裡對著大鏡子上眉粉的機率比較高。
拿掉隔片之後
可以發現,扣掉刷子佔的位置,其實眉粉本身只是細細~~~~的一條(寬1cm,非常"秀氣")。
我打開後心裡也OS了一聲: 蛤~~ ^^" 
不過內容量沒有比一般開價的少啦,3g應該也夠用很久了!
一打開就有清新的玫瑰香撲鼻而來喔!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好像是安娜蘇化妝品的招牌香味吧)。
化上去之後一陣子,香味就消失了,大家可以自己衡量能否接受,或去櫃上聞聞看。

內容物近照
在我電腦上看跟實物沒啥色差!
淺色比較偏黃膚色,
然後左右兩邊的最深色是都帶灰調的深咖啡色 (目測是一樣的顏色,實際化起來也不覺得有差)。
綠色就是蠻正的墨綠囉! 不會非常深,主要拿來調色用。
內附的雙頭眉刷
黑色的一端,勾勒眉型用


跟Solone H03(左)比較,寬度&斜度

跟Solone H03(左)比較,厚度
我平常畫眉是用Solone H03(左,蠻好用的,順手又精確),拿來跟Anna Sui(右)比較。
Anna Sui的較窄,但毛量比較豐厚。

刷眉頭&打鼻影的另一端
另外一端可以用來打鼻影和刷眉頭,蠻貼心的,這樣深淺色使用上較不易混在一起。
不過淺色格這~~~麼小格,用刷子也不好沾啊。XD
兩端刷子都頗有彈性,鼻影這一邊稍微刺刺的,但還可以接受。

接下來是試色啦~

試色照(室內白光),用刷子Solone H03
試色照(室內白光)。
用刷子試色的確是比較不顯色啦,但化上眉毛蠻剛好的,畢竟也不會有人用手指頭上眉粉,
您說是吧!

試色照(自然光),用刷子Solone H03
試色照(自然光)。
兩邊的最深色試起來也是一樣的顏色(至少我分不出來咩!),
其實深色也是用最多的,所以量多也好。
最深色比較偏冷一點,剛好適合我的有一點點自然棕的黑髮。
墨綠色實化也蠻自然的。
(沒去櫃上試色就下訂 :ppp,還給我壓對寶了,耶!)

再來就是使用前後照啦!

素眉,粉稀疏這樣

使用後,自然光下
使用照(自然光源)。
三色都用上了,深灰棕色刷眉尾到眉中,墨綠色大至調個眉中的顏色,淺黃色刷眉頭。
結果還蠻自然的!
我本身眉毛很淡,所以眉粉也喜歡淡淡的就好,大概強調一下,不誇張,卻能讓整個人更有精神些。
喜歡再濃的姐妹們,這盤也辦得到!

持久度方面,出去一整天(10小時)回到家雖然有淡了一些,但仍蠻完整的。
在這麼悶熱的天氣下,算是通過考驗了!
It's a keeper! 整體來說很滿意! 給它4.5顆星 (眉粉寬度太細不好沾,小小扣分)

心動的姐妹們可以衝喔! 以代買購入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
重點是,看了心情就很好啦! 而且也實用!
(不會落到塵封在抽屜深處的下場...放到被遺忘也太心酸了...)

截自Anna Sui 官網
這系列共有三色,我買的03是最深色。姐妹們可依自己的髮色和喜好選擇囉!
介紹到此,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