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Sunday, August 28, 2011

[購物] 開箱 媽媽餵Mamaway 迅速換貨&實穿

之前說到,我趁著媽媽餵Mamaway清倉大特價,五件2190元的23折~19折優惠
終於在懷孕16週時購入了第一批名符其實的孕婦裝。

目前以我158.5cm,49.5公斤,懷孕17週的身材,幾乎都挑S號,很合身但不緊繃。
只有不知道在想什麼,挑了XS號的長袖哺乳衣,後來還是退了。(前情提要)
我把"配色滾邊哺乳衣假2件式(桃紅/粉桔) XS號"拿去換成毛料孕婦長褲 S號。

想說還是選一件孕期可穿的正式長褲好了! 實用性應該會比有點小繃的小外套高啊! ^^

沒想到Mamaway換貨還挺快的捏!
週三寄回去,週五就收到貨了!



先來看看美美的麻豆照~
媽媽餵Mamaway官網
不過當然我穿起來不是這樣子 (泣)
我是短腿的哈比人嘛....

擦乾眼淚,先來看看實際開箱的圖片~

用媽媽餵的專用袋包裝

有詳細的出貨明細&發票。
不過我這是換貨,所以金額不變發票就沒寄回去,自然也就沒有新的發票啦。
再來看實品吧~

正面
這種天氣讓大家看毛料的褲子,真不好意思。
我打開包裝後也是猛流汗,看了就熱啊~

口袋是真的唷~ 然後肚肚那邊的綁袋設計在側邊,也比較不會顯胖,蠻貼心的。
有一半的內裡,肚子那邊有彈性。

好,接下來就是慘不忍睹的實穿照了~~


實穿照
右上是剛穿上的樣子,表明它真的很長~~
褲管折兩折,好多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一副腿短樣,上面似乎寫著斗大的字,請穿高跟鞋~!!
阿不過孕婦就是只有平底鞋的宿命啊~~ 阿不然咧~
(雖然我上週婚禮有偷穿一下下:p)


好吧,看了實穿圖,大家心裡應該有定奪了吧!
^^"

不過還是要幫媽媽餵平反一下,上一批的洋裝我都很滿意喔!!
證明短腿人買媽媽餵最好是挑洋裝或上衣,長褲,至少這一款,就免了~ (汗)

為了遵守鄉民們有圖有證據的規矩,最後最後放幾張洋裝的實穿照。 :)


還OK吧!
至少還我腿短但還不算粗的清白~ ^^"

以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