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Sunday, October 9, 2011

[懷孕] 孕婦牛仔褲 首次嘗試!! 開箱+實穿

懷孕初期,看到PTT媽寶板的分享,原本也立定心志要效法省錢的愛美媽媽,
盡量不買孕婦裝,嘗試用一些小撇步讓自己穿得下孕前的衣服。
既省錢又兼顧女人愛美的本性!!

不過咧,我的肚子才23週就這麼大了。 @@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可能因為沒有孕吐吧,加上初期一餓到就會反胃,
所以上週超音波估計寶寶才450克,我已經比孕前胖10公斤了。 (ㄟ....)
是都胖到媽媽就對了...

總之,一開始我拿自製的"Belly Belt"(點<--看照片)搭配孕前穿的牛仔褲&長T恤。
我的版本就在下方圖片中。因為家裡的鬆緊帶不夠寬,所以我是把兩條縫在一起。
(怎麼自製?請參考妮妮媽的文章)



只要搭上夠長的上衣,就可以繼續穿孕前的S號牛仔褲了!
(前提是大腿和屁股還擠得進去....我...努力一點還OK啦...咳咳)

但最近上課一直坐著,實在忍不住肚子下方的壓迫感,
I give up! 還是決定來買兩件孕婦牛仔褲來穿穿!!

因為上課很忙,沒時間多加比較,所以就選了間下標人數多一點的:桐言桐語
賣場有一些修身的款式,不過我沒有特別偏好鳥仔腳,
加上當下只想到我要舒服一點,我要穿舒服一點!!!
所以最後選定的是這兩件:
*桐言桐語*【BB06】韓版水洗磨白牛仔褲/孕婦褲/牛仔褲/托腹褲 460元
*桐言桐語*【CB13】韓版。褶皺紋孕婦牛仔褲/直筒褲 590元
而且都選了L號,但實穿之後發現應該買M號就好,
孕前43kg,158cm,我都是穿S號,所以真的是被繃到瘋了才買到L號,哭哭
我現在正在洗,等一下烘烘看會不會縮一點,實在懶得換了@@

這是剛收到的樣子,都用塑膠套套起來。都是中國製,有標籤。




來看看賣場圖吧!
兩件分別來看。先是
*桐言桐語*【BB06】韓版水洗磨白牛仔褲/孕婦褲/牛仔褲/托腹褲 460元


對照實品圖。


正面,問與答裡面已經有說這款沒有褲頭。
但色差還是有點大,應該深很多,層次多一點才對 @@


背面。就很樸實無華的一條牛仔褲這樣。
後面不是托腹的布料,我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腰間裡面有鬆緊帶+扣子可以調節大小,所以可以穿整個孕期。
褲管的部分也蠻有彈性的,穿起來不會緊繃。

實穿照來囉!!


我腿比較短,所以都要摺一褶上來,不打算去改了!


褲管不是很修飾啦!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買小腳款的,然後又買太大。
現在有點後悔了,哈哈。
正面看起來比較粗,側面就還好。
希望烘過會再小一點。


衣服蓋起來,肚子就藏起起來囉!


藏得起來才怪,哈哈! 但凸凸的肚臍至少不會再跑出來說哈囉了。 >////<
忘了照背面了。 ^^"

再來是:
*桐言桐語*【CB13】韓版。褶皺紋孕婦牛仔褲/直筒褲 590元


賣場圖。
這款賣場圖跟實品差蠻多的。以這樣的價錢,我覺得不如買兩件上面的比較划算。
因為實品並沒有這麼有質感。請看。


實品圖。
色差照樣很明顯。而且布料感覺就完全不一樣。=.=
那塊托腹布料是怎麼回事,變灰色的了,人家不愛。
這款比較低腰,所以衣服要長一點,不然會露出灰色的布 >""<


背面。


右口袋上有個金屬做的小愛心這樣。


鬆緊帶變白色了。但還是有功用嚕~

實穿照。








一樣要摺一圈。
再說一次,這件設計得比較低腰,所以托腹的布料比較可能露出來。
偏偏它又跟賣場圖案不一樣,改成了明顯的灰色 @@
這是比較不滿意的地方,但這件的版型小一點,顯瘦效果比較好一咪咪。


側面。


這張顏色怪怪的,調不回來。^^"
不過還是看得出衣服蓋住的樣子。正面。


側面一樣比較顯瘦。


背面。
顏色要參考平拍照比較準。 ^^



最後,最顯瘦的還是從上往下看。
哈哈,這算自我感覺良好嗎? :PP
好,總結一下心得....

心得:
這個,當然收到實品跟賣場圖所引發的想像是有落差的,長得不太一致
這是蠻失望的地方。也是我PO文的原因啦,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踩到雷
但如果不介意,基本上是還可以買啦~
原賣場圖的托腹布料是藍色的,衣服如果不小心掀起來比較不會突兀。(但收到一件是灰色的)
原賣場圖黑色的鬆緊帶也比較有質感。(實品是白色的)
實品顏色比較淺,說實在的不是很漂亮啦。我個人喜歡仿舊的感覺多一些。
口袋深度很淺,所以不太能裝東西,只能放半個手掌進去,裝飾用途多於實用價值。
修身度不佳,屁股下緣鬆鬆的,跟我預期的有落差。
不過是我自己選大了,所以可能選對尺碼會好一點。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達到我的主要訴求:
1. 舒適(不會壓迫到恥骨,能夠包覆肚子讓凸出來的肚臍不再尷尬地激凸 ^^"")
2. 透氣(布料蠻薄的,適合怕熱的孕婦,如果沒有鬆得太快,下一胎不管季節還可以繼續穿)
3. 可調整鬆緊(因為我很怕肚子繼續給我誇張地大下去@@,然後現在也可以調緊一點)
4. 不貴(以兩件1050元含運來說,我覺得蠻OK的,網路就是便宜但不能試穿要冒點風險囉!)

還算推薦啦! 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有一小點點的幫助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