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懷孕] 祝我一覺好眠 Costco 超大超舒服 Body Pillow


自從高中照X光被醫生判定有頗嚴重的脊椎側彎,
我就做好懷孕會很辛苦的心理準備了。(醫生當時的叮嚀,到現在都還記得 ^^")
果不其然,從懷孕不到三個月,就開始有背痛的症狀。。。

看網路上媽咪們的分享,
知道可以選購Snoogle(可點)或是Basic Comfort(可點)這種孕媽咪專用的勾型枕。
(好像也有人說是大蟒蛇枕頭,半月枕?等等)
反正我就好像找到救星一樣,奔上網去查。

不過Snoogle在台灣買實在太貴了(沒有代理商,拍賣網站含枕頭套4000~5000元),
這麼大的體積,也不好意思在Amazon上訂貨,請回國親戚攜回。
不然我也好心儀Snoogle,作夢都會夢到它(Sigh...看起來真的好舒服~~)
Snoogle官網
既然不可行,就轉換目標,發現還有評價不錯的Basic Comfort
Basic Comfort跟Snoogle在Amazon上的訂價差不多(US$55-65),不過在台灣賣的價差就大了。
Basic Comfort 因為有代理進來的關係,在台灣NT$2000元有找。

官網照片

官網照片
Basic Comfort看起來也很吸引人,看那位媽咪就一副很舒服很滿足的樣子。
(我也想要睡得好啊~ 心中不斷吶喊~~)
而且想到以後Baby也可以用,
所以我比價過後,就上網下訂了。。。。
盼啊盼啊盼~
沒想到我卻買到了疑似假貨,外包裝看起來完全相同,但是裡面洗標和包裝上,
完全沒出現Basic Comfort的字樣。 ~~@@~~ (大崩潰+閃電)
還好賣家願意讓我退。不過我再也沒有勇氣再上網訂Basic Comfort了。
而且不知道本來就這樣還是因為我買到的是仿貨,摸起來沒有想像中得舒服。

退貨前照了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千萬先詢問清楚再下訂喔!
包裝上寫的是Sweet Baby,用一瓶100錠的新寶納多當比例尺。


(大小大概佔半張標準雙人床,中間那塊布有拉鍊可以移除,整個展開。)


洗標上,也只有Sweet Baby字樣,完全沒有Basic Comfort的標示。
網路上看到有媽咪的分享,洗標上是有Basic Comfort的唷!
所以這一款應該是假貨無誤。




岔題了.....回來回來~~~
於是崩潰退貨之後,背還是繼續痛。

只好繼續我的尋覓之旅
(嗚嗚,有沒有這麼曲折,我只是想個睡好覺 QQ)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我在Costco好事多,找到了一款Body Pillow
雖然不是勾型枕,但因為我已經有一個Ikea的長形靠墊

所以兩邊各放一個,一邊高一邊低也算是蠻合用的,支撐力也夠。

它蠻大的,抱起來大概是這樣。(50cm*137cm;NT$460左右)
我158.5cm,53kg左右。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沒有可拆的套子
髒了沒辦法洗,而且長長的毛怕會有塵蹣,對小朋友呼吸道不好。

但感謝神,讓我想到解決的辦法:
兩個美式信封枕套,各從前後套,就可以包覆得很好了。
清洗也不成問題。(右邊那一個,左邊的是Ikea靠枕)



其實我後來發現無印良品Muji也有出長形的羽毛枕(100/11S;43cm*100cm;NT$920)
配搭的柔舒水洗棉枕套(43cm*100cm;NT$370),
大小剛好跟Costco的這款Body Pillow(50cm*137cm)差不多!
枕頭套有小一點,但塞一下應該進得去。
不過咧,因為枕套跟枕頭本體的價錢太相近,所以我還在猶豫中。^^"
列出來給有預算的大家參考囉!
柔舒水洗棉枕套 (博客來網站)

羽毛枕 (博客來網站)

跟一般枕頭放在一起,Costco這款Body Pillow大約是1.8倍長。




看一下洗標。
不能整個放洗衣機清洗,只能spot clean,也就是清洗局部髒污。



100%聚酯纖維超柔軟絨布抱枕
產地:美國
只可針對污點清潔。
不可水洗,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不可熨燙,不可乾洗。


近看材質。
表面算是毛比較長的絨布


再拉近一點看。
抱起來是真的蠻舒服的。
但有清洗的顧慮,所以還是自己套上純棉的枕套比較安心。



我買來也已經用一個多月了,從九月底到現在。
夏天使用可能覺得有點熱,不過九月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不開冷氣都還很舒服。


我現在就是兩個長型抱枕,一邊一個,這樣兩邊都有支撐。
老公也沒抱怨床位置不夠大,所以應該不會太佔空間!
這樣睡以後,背痛的問題就減少許多了。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個物美價廉的Snoogle替代品,
真的很高興,也希望對各位媽咪有些幫助。

我是九月底購入的,所以不曉得各地的Costco還有沒有貨。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找找看喔!

以上,祝天下的媽咪都好眠,生下健健康康的寶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