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Monday, August 29, 2011

[美妝] 心得: Maybelline 色計師持久閃耀防水眼影膠




2011.08.31補充--今天經過屈臣氏,發現又有五折特價喔! 一個175元,喜歡的女孩兒可以衝囉!

約莫在三月的時候購入了Maybelline 媚比琳 色計師持久閃耀防水眼影膠,
那時買一送一,所以想當然我就選了兩色  :ppp
分別是打底最實用的顏色 WH-1和BG-1。

前幾天散步到附近新開的康是美,在架上瞄到她的倩影,
於是想到在實際使用幾個月後,可以來介紹一下了!!
一般不管是在康是美或屈臣氏,我看到幾乎都是放在架子最底層喔!
想去看看的朋友,可以往這個方向去找。 :pp





先放個基本資料:
Maybelline 媚比琳 色計師持久閃耀防水眼影膠

容量: 2.9g
價格: NT$350
上市日期: 2010.07.01
共6色: 透亮金、俏粉紅、嫵媚紫、個性藍、咖啡金、冰晶白



廣告文案標榜能"讓雙眼全日持久閃耀搶眼亮澤:具有24小時持久閃耀功效,獨特滑溜凝膠融合高顯色閃耀粒子,能夠創造更搶眼色澤,質地特別柔順且容易推展,彷彿與肌膚融為一體般的均勻服貼,不積線、不脫妝、持續閃耀一整天!"

實際使用上又如何呢?
我是小內雙油眼皮~

外包裝已經回收了 :p,先來看看實品照吧!


BG-1透亮金,也就是亮膚金色的眼影膠
沉甸甸的玻璃瓶裝,鐵蓋,頗有質感的包裝。
拿在手上看起來不小罐,但其實2.9g的容量只佔了總體積的一滴滴。 XD


打開來,所謂的眼影膠,其實是霜狀質感。
閃亮亮的淺色,很適合在上眼影之前拿來打底,跟我的膚色很合(黃偏白),
在上霧面眼影之前,先用有珠光的眼影霜打底,也比較不會出錯喔!



韓國製的BG-1,底部貼了日文的標籤,標明色號和產地。
不過其實透明的瓶身就看得一清二楚了。


 WH-1冰晶白,包裝一樣很簡約大方。一看就有美系化妝品的血統。
用了這幾個月還沒有內縮乾掉的情形。



在罐內的顏色,珠光白,有月光灑在地上的沁涼潔白感。
擦起來比BG-1還要較閃亮,有科技感。



產地一樣是韓國喔!



以手指沾著,用拍打眼皮的方式上色。
一般我一邊眼皮要輕沾個2次,才能擦滿眼窩。

因為質地偏乾的關係,所以比較容易有結塊的狀況發生。(上圖很明顯吧)
這時候可以趁還沒乾的時候輕輕抹開,
或是把剩下殘留在指上的眼影霜拿來打亮眉骨。
意外發現也很好用,而且不會浪費產品! ^^y



冰晶白沾在手指上的發色。
這個顏色偏冷,所以我用得不如透金亮頻繁。
可是上在眼窩,感覺會比BG-1來得乾淨和遮色。
不過兩種顏色基本上都是呈現透亮的妝感。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們,在使用WH-1用的時候,還是要採少量多次的原則為妙!


試色和比較。
都是蠻閃亮的珠光,雖沒有大亮片,但角度對了也頗閃唷!
明顯可以看出左邊的WH-1比較遮膚色,也偏冷色系,適合跟灰色或冷色系的眼影合著用。
BG-1就是百搭的暖膚色系。可以增加眼皮的波光水感,但不至於影響後續眼影的發色。

持久度方面,實驗之後,我還是需要先用UDPP打底,才不會積線。
文案寫的均勻服貼,不積線、不脫妝、持續閃耀一整天油眼皮的我無福享受! ^^"
但用UDPP打底之後,即使在汗如雨下的炎夏,也不會有脫妝或積線的問題。
網路上看到有美女說持久度不賴,但我還是得打底,
所以建議油眼皮的朋友,安全起見,在重要場合使用時還是預防一下囉!

下午室內自然光源

單用BG-1上到眼皮,就很合膚色,增添一些柔亮水感,我喜歡。
WH-1就沒有實用照了,因為最近都是畫暖色系的眼妝居多。^^


因為質地已經偏乾,所以我沾完,都會先倒扣在硬的平滑桌面上,
暫時阻隔產品跟空氣接觸,以延長使用壽命。(就跟一般眼線膠一樣啦!)

下午自然光源

眼妝完妝照。
夾睫毛時,把眼線帶走了,拍謝。 XD
不過這篇重點是在眼影膠嘛! 請大家看看那個光澤感,很美齁!
跟暖色系的眼妝很合拍。

下午自然光源

睜眼,這張眉骨打亮就明顯許多。
如果外出不想多帶一支打底的大眼影刷,可以考慮帶這一款霜狀的眼影膠,
方便上色也不易出錯,更是降低霧面眼影使用門檻的好朋友。
霧面眼影不知道該怎麼用嗎?
可以先試著用珠光的霜狀產品打底,避免失手嚕!

我手邊類似的產品還有MJ很久以前出的戀愛魔鏡魔法冰光眼影霜YE106。
但發色對我來說太黃了,
所以每次還是會伸手去拿這款Maybelline 色計師持久閃耀防水眼影膠。
這是這最近上眼妝時會不假思索就拿來搭配的新歡唷!

其他使用的眼妝產品:
眼影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 Toasted, Hustle
眼線 Christian Dior DuoStyl Yeux 537 (Double-stick Eyeshadow and Liner) 眼線端
睫毛膏 Fasio 絕世美睫 BK001


以上,跟各位分享! :D
祝福各位女孩兒有個自信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