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Friday, August 19, 2011

[推薦] 布護墊伴我走過酷夏的孕期

我可愛的布護墊們
其實懷孕前近一年就開始研究布護墊了,也已使用好一陣子了。
(對這種花樣美,可以保持心情愉快,又能救地球的東西,實在沒啥抵抗力這樣)

不過真的有了寶寶,分泌物變多了,暑氣逼著我一天非得洗兩次澡(有人也這樣嗎?)的時節
就更能體會到布護墊的好。



懷孕前我的分泌物不多,拋棄式的護墊一天一片就差不多了。(其實大學時根本就沒在用)
但換掉時多少有點不清爽的感覺。
所以改用布護墊後也是一天一片,晚上換下來時不會有什麼異味,而且很舒爽。
懷孕後,改成一天兩片,換下來的時候因為流汗味道會重一些,
但也不會有搔癢或不適的感覺。

我覺得布護墊很環保,本身也比較透氣,所以如果沒有它,
還蠻難想像這個夏天要用掉多少拋棄式護墊才能保持舒爽愉快。
(雖然要洗啦!但清洗蠻方便的,而且以後我想給寶寶用布尿布,所以現在先養成清洗的習慣也會比較好上手!)

之前買了好些布衛生棉,現在都收起來啦!

不過我也未雨綢繆購入了好些夜用的加長型布棉棉,要當產褥墊用。
最近好悶熱(還是是因為懷孕所以特別怕熱@@),看到我的布棉棉們,
特別有感而發。

推薦給分泌物多但想保持舒爽又能兼顧環保的待產媽媽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