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美食] 阿妃健康廚房: 新鮮用料實在的養生水餃"高麗菜水餃"


嚐過超好吃又美到令人驚艷萬分的"一抹黛綠",後又試了C/P值不如期待的"玉米時蔬"
趁老公外出辦公,無暇料理中餐的某天中午,心裡雖然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是飢腸轆轆地開了這次Groupon團購的最後一種產品: "高麗菜水餃",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但我很節制地只煮了吃一半來吃啦,哈!)



這口味在網站上訂價算是最平價的一款,一包25粒,定價120大洋,
平均一粒4.8元,跟一般內用熟水餃的價格差不多。
加上水費瓦斯和含辛茹苦的人工,自己煮的成本跟市售的差不多啦!


阿妃健康廚房網站(點連結進官網)上註明高麗菜水餃的成分有: 黑毛豬肉&高山高麗菜。
命名粉不起眼的高麗菜水餃,沒有響叮噹的名稱,但吃起來還不賴喔!
那麼~~~究竟好吃到什麼地步呢?
接下來為您分曉~

ㄟ....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就沒有開箱照(?)了,冷凍水餃玉照請參考"玉米時蔬" :ppp
長得大致一樣,畢竟一顆不到5元,再要求特殊造形也太.....

玉米時蔬冷凍照 :p 借放一下
相較於玉米時蔬,高麗菜水餃的份量比較夠
多5個,價格還便宜了30元。 ^^
小氣主婦最愛了~ *^^*

一樣是玉米時蔬喔!
倒到盤子上,也是很渾圓飽滿,品管非常好。
後來跟老公分食剩下的高麗菜水餃時,他也特別強調每一顆(真的是每一顆)都包得很完整,
煮起來一點餡都沒有外漏皮Q不厚,但也不會因水煮就破掉喔!
這幾次不管口味煮下來都一樣,每一顆都完美無缺地上桌!

煮水餃請客怕失手的,一定要試試啦!

煮好囉!
挖~這麼快就煮好了,真有效率。 >////<
從上次煮玉米時蔬記取經驗,我這次煮得比較久,應該有8分鐘以上吧!
但第二次老公煮得更久,我覺得更好吃!
該不會這家的皮煮不爛吧~ (<--特異功能嗎? 哈)

近照來一發~
煮熟了一樣站得很穩,而且外觀非常之完整。
因為高麗菜和豬肉本身顏色很淺,然後皮也有一點厚度,所以肉眼看不太到餡的顏色。
不過上面的皮還是會透光,有沒有?
皮真的好吃~ Q啊~~

近照再一發~
這樣站也可以喔!
(好像牛角麵包~ 噗~)

高麗菜水餃

不知道是賣家刻意為了區分口味,還是包的人習慣不同,
我發現高麗菜口味跟玉米時蔬遠看雖然很像,但近看卻長得不太一樣捏!
你看它像不像倒過來了的旗袍領子?
這樣也算一種創意吧! 把國粹的元素都放進去了!

再來複習一下玉米時蔬的模樣。
玉米時蔬
旗袍的領子開口比較小~@@
這張沒照好,其實玉米時蔬有兩個領口,高麗菜只有一個!
有人看得懂嗎? 哈~
好啦,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前言太多了,等不及要咬一口啦~


這天我調的是醬油加烏醋,不過原味的餡就已經調味調得不錯了~
這款不用沾醬油也夠味唷~!
我要再說一次,皮  很  Q   ~
嗚嗚,我又餓了~~


突襲另外一顆....
sniff~~我彷彿聞到醬油配水餃的香味了~ >//////<
脆脆的高麗菜配上沾了萬家香的大吟釀醬油和烏醋微酸口感的黑毛豬肉.....


最後一顆內部照,因為.....
剩下的我都一口一個迅速解決掉了....

每一顆的餡都包得很平均,配色也很有內在美,那個鮮綠色是不是蔥啊?
官網上沒有列出這個材料,但真的綠到不像高麗菜耶~
但不管怎麼樣,口味都非常和諧,蠻好吃的,
是我會想回購的一款喔! <--重點

官網的產品頁去瞧瞧,
下次除了高麗菜之外,應該還想試試我最愛的韭菜水餃
和熱炒必點的苦瓜鹹蛋水餃吧!
說不定...再來一包讓人驚艷的一抹黛綠解解饞,哈~~

對阿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購買資訊再PO一次:

阿妃的網站有詳細的介紹和購買資訊~
http://www.afei-kitchen.com.tw/afei/index.jsp
另外還有部落格呢!
http://tw.myblog.yahoo.com/afei-afeibolg

這次介紹就到這兒啦~
咱們下回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