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遠東紡織Tonia Nicole東妮【花賞芳盈】雙人四件式舖棉兩用被床包組



上上篇,今年入秋了,才發現我們家竟然沒有一條雙人的涼被!(同床異被很久了這樣)
而且結婚到現在還沒用過一整組的寢具,
所以決心~~~~趁今年的周年慶買個兩用被套的床包組(夏天當涼被,冬天加被胎當厚被!!)。
但因為身懷六甲,不便外出,所以最後選擇網購,在GoHappy網站購買了。
現在HAPPY GO點數有年度兌最大的活動,所以手邊還有點數的朋友,
可以考慮在這時候把點數作最聰明的運用。
不過我最大的考量,其實是因為遠東紡織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紡織公司,
之前已經兩次網購床包組踩到雷,所以這次鐵了心不能再出錯了!

最後壓,我買到的是這組~

Tonia Nicole東妮【花賞芳盈】雙人四件式舖棉兩用被床包組 (可點)
實在是粉滿意!!

不囉嗦了,就直接分享嚕!
先看網站照片。




棉質+暖色系的小花,整個擊中我的弱點。
其實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不過這次我想了想,還是不要被制約好了。

加上這組有限時特價~~
原價8980元,網站價3280元,限時特價2080元~~

在點數折抵活動期間下單+使用購物金,
總花費只有1640元,就買到一組遠東紡織的Tonia Nicole雙人兩用被四件床包!!
等於是1.8折買到的。我覺得真的蠻划算!!

之前想省錢買了那種兩套一千多元的(Jumendi和濱川佐櫻)。
結果品質讓我真的不敢領教。
布料的質感我覺得勉強還可接受,但網站上說好兩用被,跑去哪了呢?
竟然沒有拉鍊也沒扣子!! 而且是兩套都沒有!!
最後只好桑心地包回去,拿去退貨了....

說完傷心的往事,來看看一分錢一分貨,而且還頗超值的遠紡床包組吧!
實品照。


因為在這之前已經買過兩次有嚴重瑕疵的寢具,退貨退款弄得焦頭爛額。
所以這次在拍照前,就心急地拆開來檢查了!!!!
果然~~選遠紡是沒有錯滴~~!
Tonia Nicole(東妮寢具)的網路口碑也很棒,這次總算沒讓我失望了~

哈哈,所以說這是我包回去才照的,本來包裝得比較美麗。
防塵袋是有質感的霧面塑膠套,旁邊還"鑲了金邊"。




不論表布或是填充物,都是100%棉質的,睡得更安心。
雖然還是免不了是大陸製的。




總共有一件兩用被(兩面花色不同),
兩個美式信封枕頭套(兩面花色),
和一個床包(貼心全車式設計,比較不會跑掉喔!)


近拍AB兩個花色~







織法很密,夠韌,夠厚,所以相較起來也比較舒服,不是洗幾次就會破的那種 @@
而且帶有些微絲綢般的光澤感,也沒有刺鼻的怪味道。
一般新的寢具摸起來會有硬硬的漿過的感覺,要洗過才會柔軟。
但是這新的摸起來就蠻舒服囉!

打文章的同時我已經丟進洗衣機裡洗啦~
貼身的衣物和物品,第一次使用前還是要先經過清洗的手續唷!



洗標,寫得很清楚。
雖然上面寫不能烘乾,但因為住的地方不方便曬被子,
所以我還是拿去烘了。
結果還OK捏! 低溫烘起來沒有什麼縮水的問題。
洗後也不覺得有褪色!


被子內層總共有6條帶子可用來固定被胎。
這樣就不用擔心被胎亂跑,只蓋到被套,晚上冷到嚕~
(之前我們家常上演這種戲碼,晚上起來抖被子,把被胎抖正抖均勻。XD)


洗烘完畢,鋪上床的樣子。(被套還是反的^^")
網頁上說這款床包可以包到29-30cm厚的床墊。
但我們現在睡的是Costco的8cm備長炭記憶墊。
包起來也完全OK!
我想跟他是全車式的鬆緊有關係吧! 我喜歡這個設計。


這張是要提醒大家,洗滌的時候,要反過來洗。
而且拉上拉鍊,放進洗衣網。
這樣才能延長床包組的壽命唷! (枕套跟床包也比照辦理嘿!)


拉開窗簾,看一下不同光源下的視覺效果。
那種亮亮的感覺很明顯吧,布料蠻好的,雖然洗過有點皺,還是不減其閃度!


很喜歡這個花色,看起來好舒服。


印染得很細緻。一點都不粗糙。


亮亮的質感。也可以清楚看到織法。


總之很舒服,很~~~滿意~~!!
這是婚後第一組床包組,下次應該還是會選擇遠紡的產品吧! ^^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唷~!

現在GoHappy網站的週年慶還在進行中,每檔的活動商品都不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說不定能和我一樣買到滿意又超值的好商品唷!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