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Tuesday, October 4, 2011

[體驗]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 讓我脫離卡粉魔咒~



29歲,混合肌使用心得~~

我一直以來因為皮膚白,不太長痘子,也沒什麼皺紋和毛孔問題,
所以誤以為自己天生麗質,不用怎麼保養皮膚就永遠會這麼年輕緊實(真是大誤嗚嗚)。
結果不重保養的下場就是....
27歲開始發現眼下出現細紋,28歲法令紋明顯卡粉,29歲(now)臉頰毛孔大得嚇壞我也!!

但因為總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一直也沒有好好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精華液?啥? 怎麼使用? 我完全沒概念 @@ (<-----妳也太誇張,但這是真的)

Vichy官網

這次很高興可以參與Vichy薇姿 R激光賦活精華的體驗活動。
一方面是藉此正式踏入精華液和熟女的保養世界,
一方面是期待能找到能夠拯救我膚齡的救命丹~

當然啦,保養品要擦,正常的作息和健康的飲食及適時的運動,也是必要的!
多管齊下,才可能達到身體年齡呈現在最佳膚況的目標呀!

我從9/23使用到10/4,共12天了,應該可以做個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啦~
我會先介紹產品,然後再附上個人的使用心得和感受。
會附圖,讓大家自行參考唷!

那就進入產品介紹囉!

法國製的呢!
產品特色 (官網介紹,點我進官網)
2011年薇姿實驗室在全球皮膚科醫學年會發表的最新發現,歷經十年研發,結合Rhamnose銀樺樹植物性萃取,並同時擁有七項專利,能有效直接對抗肌膚老化機制。

使用專利 Derm Source激活抗老科技直接導入,激活母細胞直接針對皮層當中的乳頭狀真皮層作用,刺激活化其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是目前最有效幫助肌膚抗皺防老、恢復青春彈性的技術。



產品有助於:抬頭紋、眼下細紋、眉間紋、臉頰緊實度、法令紋、嘴角紋、肌膚保濕度等保養。


主要成份  (官網介紹,點我進官網)
10% Rhamnose
高濃度精準鎖定乳突狀真皮層作用,同步 活化真皮層、交匯層與表皮層 
維他命C磷酸鎂+C醣苷
協助Rhamnose活化真皮層,同時協助長效增加纖維母細胞活性與數量 
0.5% 玻尿酸 
加強肌膚保濕打底,使肌膚從裡而外撐起來, 並加強主要成份吸收 
腺苷酸
在人體內能量轉換及循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協助肌膚放鬆皺紋 


使用方式  (官網介紹,點我進官網)
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 
使用後建議搭配R激光賦活抗皺霜/R激光賦活再生晚霜
效果更顯著。



精華液本身呈透明狀,不是很稠,所以擦拭時不會拉扯到肌膚。
但也不會過稀喔,我覺得蠻剛好的!





抹開,很保濕不油膩,對我的混合肌不會造成任何負擔。




我自己是搭配以上這些保養&底妝產品使用,
給大家看一看,酌參一下~
從左到右,先後排再前排 (使用順序用數字標明,紅色是白天,藍色是晚上):
1 1 Uriage 含氧細胞露(溫泉水)
4     雪肌精
7     Oriks 紫蓋珠光BB霜
7     膚蕊 金罐BB霜
6     台版近江兄弟 防曬(紅蓋,用於全臉)
5     Vanicream薇霓肌本 運動防曬霜(用於眼部)
8     Revlon露華濃 蜜粉餅(已停產)
3 3 Vichy薇姿 R激光賦活精華
2 2 資生堂眼霜
   4 倩碧晚霜




使用心得
味道??
有釋迦水果的清香味,有點奇特,但我還蠻喜歡的耶! 聞起來很舒服。

刺激度??
有明顯但不刺激的灼熱感,所以回去看成份表,果然有酒精。
但包裝上寫適用敏感肌,我自己用起來也沒有不適。
使用三四天之後,肌膚習慣了,就不會覺得灼熱了。



起削???
這大概是使用精華液最讓我擔心的變數了。
幾次使用下來,晚上都沒有問題。

但白天搭配BB霜偶爾會有起削的情形。
BB霜我是擠兩顆米粒大小在掌心,雙手搓開加溫後,用拍地上到臉上。
起削雖然不是很嚴重,上完蜜粉也不會很明顯,但還是有點惱人啊!
感覺肌膚沒辦法好好吸收進去,精華液再有效也浪費掉了。 >"<
所以為了找到改善的方法,實驗了幾天,真的解決囉!!
主要的解決方法就是要等臉上的保養品完全吸收後再上彩妝,或者抹薄一點

大家可以試試看啦,說不定是剛好我的彩妝會跟這瓶打架,實際上機率很小。

所以說,還是要小心搭配使用的保養品&後續的彩妝唷!
最好在手上試過,或是找1~2天不趕時間的時候試試看。

後記: 使用更多天之後,發現即使不需要等,也不會起削了! 可能是因為膚況好了,吸收變快,就不會像一開始有起削的問題了! (所以不是精華液的問題,是我剛開始膚況太糟了,哈哈,真不好意思。 :PPP)


用量??
我拿到的試用包1.5ml可以全臉用6~7次。
(我是薄擦擦全臉後,再加強重點部位,如眼下,鼻翼和法令紋)
正品有30ml,NT$ 2000,所以估計可以用2個多月沒問題。
平均一次15.4元,趁打85折時購入,一次也要13元。
荷包緊的時候確實要考慮一下,就看效果值不值得投資下去囉! :-)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很好,打折時應該會購入正品使用喔!

至於我的實際使用心得,請看下去啦!

使用12天後,除了因為陰天調了光線之外,完全沒有修圖喔!

肌膚變化
究竟~紋路有沒有變淺,Vichy R激光賦活精華有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咧?
這大概是大家最關心的點了。
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就我自己來說,分別針對抬頭紋眼下細紋眉間紋臉頰緊實度法令紋嘴角紋肌膚保濕度幾個評比項目來看,我比較沒有眉間紋、抬頭紋、嘴角紋的問題。但法令紋卡粉的狀況,就足以讓人心神不寧啊~
所以法令紋眼下細紋臉頰緊實度肌膚保濕度,就是我這次留意的重點了。

法令紋
我的法令紋平常會明顯卡粉,第1~2天使用,卡粉情況有改善,但還是有。
到了約第5天之後,卡粉不仔細看都看不到了!!! (基本上也不會有人盯著你的法令紋看吧! ^^)
所以這點的改善,我 超 滿 意!!!

至於眼下細紋臉頰緊實度肌膚保濕度,就直接看圖說話吧!
我在使用過程中,拍了一些照片來記錄肌膚在這12天內(9/23-10/4)的變化,
到底整體和特定項目改善多少,我也不知道,好緊張喔,一起來看吧!
除了特別標明的一張照片,全都是素顏
(以下照片都只調過光線,因為大家也知道,這一兩個星期天氣變化有夠大,
一下出大太陽,一下颱風下豪雨的。每天光源不同,還請多多見諒囉!)


第一次使用
剛擦第一次後馬上照的,所以肌膚還是呈現原來的面貌。
眼下有一條明顯紋路+許多小細紋。
臉頰肌膚呈現很疲累彈性貧乏的樣子。(就是很蒼老不緊實的感覺啦,嗚嗚)
保濕度,看起來還OK,但其實因為膚況不佳,精華液吸收不是非常理想。
法令紋,ㄟ...就清晰可見......。

使用第二天


使用第二天
眼下的紋路+許多小細紋還是很明顯,看起來乾乾的。
臉頰肌膚緊實度感覺比較有彈性了,雖然還是有蒼老的樣子。(但有改善了,很不錯很不錯)
保濕度,看起來有改善不少喔!
我寫到這裡才想到,一開始有起削問題,有可能是因為膚況不佳,
精華液吸收不理想所致捏。因為後來即使只等三分鐘或更短的時間,也都沒有再起削了!
法令紋,長期脫妝卡粉,導致膚色不均(防曬也脫落了),
所以明顯有一條黃黃的線,那就是俺的法令紋啦~ 但紋路有比較淺了,
只使用一天,卡粉狀況就已經明顯改善

使用第六天


眼下的紋路+許多小細紋還是在,但比較不乾燥了,保濕度有進步的感覺。
肌膚的彈性一直在進步中喔,雖然還是有蒼老的樣子。(有改善了,不錯不錯)
保濕度,看起來也有持系在改善喔!
到這個時點,怎麼擦都已經不會起削了!
法令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除了卡粉改善之外,有在變短的樣子。
嘴角,一樣因為長年脫妝,會有黃黃的膚色不均的狀況。

使用第六天
 這是我法令紋最會卡粉的右頰,看起來是不是狀況還不錯咧~!

使用第八天

使用第八天
放兩張不同光源的照片,不論是眼下細紋、臉頰緊實度法令紋肌膚保濕度
都有明顯改善!

使用第八天
上妝後3~4個小時,卡粉的情況連鏡頭拉到這麼近,都要非常仔細看才看得到!
GOOD!!! 再說一次我 灰 熊 滿 意 啦 ! ! !
眼下的細紋,也幾乎看不見,有沒有!! 妝很服貼啦,哈哈哈!

放上今天早上的照片前,
再複習一下第一天的膚況照片。

第一次使用

使用第12天
這就是今天早上的膚況了,剛擦完精華液,所以有點濕濕的。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緊實、保濕很多?!!! 有沒有,有沒有??!!!
每天每天的進步比較沒有感覺,但一把照片拿出來排排站,對照之下就超明顯的了!
(再說一次我絕對沒有修圖喔! 只有調一下光線而已,不然太暗了。)
再把評比項目列出來看一下: 法令紋眼下細紋臉頰緊實度肌膚保濕度
每一項都有顯著的變化。連嘴角的紋路也有變淡唷!

看起來這一瓶要持續用下去了,哈哈。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找到適合的精華液了,感恩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希望對妳們的效果跟我一樣顯著。
這樣,我12天來詳細記錄的辛勞就值得了呀!
祝福各位美女唷!

購買資訊
官網介紹: http://www.vichy.com.tw/labos/gamme/liftactiv/SERUM_00.htm


麗登藥局
藥局地點:台北巿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678號
藥局電話:02-2834-7733

網路銷售網址:
http://www.citycare.com.tw/

薇姿台北旗艦店專業服務 (健康人生捷運一店)每週六下午兩點到四點,邀請皮膚科醫師駐診,免費提供肌膚護理諮詢,歡迎預約。

藥局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77號轉地下 街
3號 (靠近忠孝復興站)
藥局電話:02-8773-1681

薇姿醫學美容中心( 正康藥局 )
免費提供肌膚檢測

藥局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22號2樓
藥局電話:(02)23311595

薇姿台中旗艦店( 宏信藥局崇德店 )
藥局地點:台中市崇德路一段453號
藥局電話:(04)22355476
宏信藥局 (SOGO店)
免費提供肌膚檢測

藥局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二段SOGO百貨地下一樓
藥局電話:(04)23199367
丁丁藥局
服務專線:0800-098-166

網路銷售網址:
http://www.norbelbaby.com.tw/TinTin/
屈臣氏門市
2008 年薇姿全新進駐屈臣氏,
提供您購買薇姿產品的便利性!

所有屈臣氏門市資訊可利用門市通路搜尋系統查詢
康是美門市
2008 年薇姿全新進駐康是美,
提供您購買薇姿產品的便利性!

所有康是美門市資訊可利用門市通路搜尋系統查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