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GRD III or Nikon D80
聯絡Celesvande: butifulworld@gmail.com

開學了,好忙好忙!! 但也很喜樂!! :) 寶寶已經7個月囉!

Monday, October 10, 2011

[體驗] Olay歐蕾全新升級多元修護日霜 秋冬輕防曬的好朋友!


29歲,混合肌使用心得~~

這次很高興能跟到Olay的體驗活動,為什麼呢????
因為Olay是見證我第一次自己買乳液的品牌呀!
我在保養和美妝上面是很晚熟的....
想當年剛上大學,隻身北上發現皮膚乾乾的,似乎需要一點滋潤的乳液。

當時搜尋頭腦裡資訊,自動播放出來的廣告就是歐蕾的那支:
搭訕男:台灣的女孩都像妳這麼年輕嗎?
我找不到頭腦裡那支廣告了,下面兩支是早期一點的 ^^
(1988懷舊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30eKQQNpnQ&noredirect=1)
(小阿姨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I6M-s7XxM)

反正呢,我就很乖地聽頭腦的直覺判斷,跑去屈臣氏買了Olay的乳液來用,電視兒童啊。 Orz
究竟使用起來如何,我已經不記得啦(年代久遠咩)~
但應該是有符合我的要求,因為後來就把它用完了 ^^

時間快轉XX年,我已經快到小阿姨的年紀了(???)
不是啦,是要當媽媽了,身分的轉換加上臉部肌膚的日漸老化,
讓我不得不重新重視保養這件事。(摀臉)



圖片截自官網

Olay這罐多元修護日霜,標榜能輕鬆解決七大歲月問題。
當然要來試試囉! 因為時間寶貴嘛! 能省幾個步驟就要省囉!!
等孩子生出來就來不及慢慢選適合的保養品了,所以要趁現在快點拍案!

OKOK!!進入主題~
代言人是今年嫁作人婦的美容大王大S~~
圖片截自官網
來看看產品介紹:

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全新升級)
7-IN-1 Anti-Aging UV Moisturizer

容 量: 50ml
價 格: NT690



a. 全新升級包裝,一瓶全效,說到做到! 
多了50%維他命與抗氧化因子,將OLAY特有的Niacinamide增為1.75倍、維他命E增為1.2倍、維他命C增為4倍,並新添加抗氧化成分BHT(Butylated Hydroxyl Toluene),可增加維他命CE與綠茶萃取的活性穩定度,兼具水溶性及脂溶性抗氧化成分,是最佳的抗氧化黃金組合。此外,並結合多重礦物精華,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提供深層滋潤與營養,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一次有效解決七種歲月痕跡,撫平細紋和皺紋、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改善暗沉、均勻膚色、避免毛孔粗大、肌膚抗氧化及緊緻肌膚,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b.
引領護膚界極簡新革命,化繁複為精簡
僅一瓶,蘊含20種專櫃頂級成分,以全球每兩秒就售出一瓶的銷量口碑以及17項美容大獎見證承諾,精準對抗7大肌膚老化預警信號,護膚效果真正有效,開架當之無愧的全能護膚天后。
2.     全球2000萬女性愛用見證,連續8年銷售冠軍
3.     連美容大王大S都讚嘆:「不要去聽別人說,試了就知道。一瓶承諾,說到做到」
4.     OLAY多元修護霜系列,全獲得FG"特優"評比


連大S都說:試了就知道~噗~
所以下面就是我的心得報告啦~
臉部保養品,還是要親自試過才曉得適不適合自己,對唄?!

外觀與成分

包裝蠻素的,米白色的瓶子,指有這一面有印上品名。
背面就是全白的囉!
我是比較喜歡背面直接印上成分表啦,空空白白的有點不習慣~
但喜歡簡約的朋友,或許會偏好這種設計。

成分表標示在外包裝的底部:


產地為中國。

產品說明在外包裝背面:


到期日期,則是外包裝和瓶底都有嚕! 這個蠻重要的!!



瓶身本人~~

拿掉最上面的透明塑膠蓋之後,新的產品有個小擋片,確保產品的新鮮。我喜歡~
就算拿掉了,還有透明塑膠蓋可以擋灰塵。
擠壓式的包裝,雖然比較衛生,但如果最外面的產品少了一層隔絕物,還是會受到污染。
所以這個設計蠻貼心的!


符合人體工學的壓頭,很好擠壓,壓1~2次就是全臉一次的用量。


壓一次大概就是這個份量。


也可以擠少一點,用量蠻好控制的,不容易造成浪費。


白色的內容物,介於霜狀和乳狀之間,不會流動,但很好推開。


沒有潤色效果,塗上去就是透明的,不影響後續上底妝的顏色~
而且質地很清爽喔!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後的心得了!


使用心得
味道??
雖然是日霜,但因為有SPF15,所以帶有一般防曬的味道。
有些人不愛防曬味,但我還蠻能接受的!
因為是無香料配方,所以難免會帶有成分本身的氣味,這很正常吧!

刺激度??
我自己用起來完全沒有不適,或皮膚過敏的現象。

起削???

Vichy的R激光賦活精華液我還是持續在使用(點我看專文),
但現在已經完全沒有起削的問題了,搭配這款日霜也一樣!

使用順序???
因為我多半整天待在有冷氣的室內,所以有了這瓶的SPF15,我就省略了防曬的步驟。
想讓肌膚清爽一點咩!


搭配的產品如下: (拿掉雪肌精乳液和後排最右邊的兩瓶防曬就對了!)

Uriage 含氧細胞露(溫泉水)
-->資生堂眼霜
-->Vichy薇姿 R激光賦活精華
-->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
-->膚蕊 金罐BB霜+Oriks 紫蓋珠光BB霜
-->Revlon露華濃 蜜粉餅(已停產)


10/10 完妝後4個小時



肌膚變化
我就針對外包裝上標榜對抗的七大肌膚歲月問題來談好了。

1. 撫平細紋、皺紋 
2. 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3. 改善暗沉
4. 均勻膚色
5. 避免毛孔粗大
6. 淡化斑點
7. 緊緻肌膚

基本上,歲月問題既然是經年累月的成果,要一夕之間改善也不容易啦!
不過使用這幾天下來,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因為肌膚很能呼吸,也有比較緊緻的感覺。
1. 撫平細紋、皺紋 
3. 改善暗沉
6. 淡化斑點
這幾點我覺得需要比較長的使用與觀察才能曉得。
5. 避免毛孔粗大

這個是預防性的措施,所以也要長期使用才之道有沒有惡化 :PPP
不過既然都作了記錄,就來看看圖片怎麼說嚕!

一樣,除了調色差和亮度外,完全沒有修片~~

10/08 未上保養品的素顏
室內日光燈下,光線不太好,但可以看出鼻樑的淡斑和臉頰毛孔粗大問題。

10/08 上保養品+Olay多元修護日霜
窗邊自然光。
膚色比較明亮的感覺。
毛孔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了。
肌膚的緊緻度,可以感受出來吧! 有吸飽水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10/10 上保養品+Olay多元修護日霜



窗邊自然光。
比起兩天前,膚色又更加明亮了。眼下三角形會發亮哩~
毛孔改善有限,但這本來就是預防勝於治療,有改善就要偷笑了,呵呵。
肌膚的緊緻度,這就可以明顯感受出來了! 有更緊緻有彈性的感覺。
淡斑的部分,還要持續觀察嚕!


10/10 完妝後4個小時


上妝後四個小時。
原先很會積粉的法令紋,妝效比起起天前又更加服貼了。
雖然膚色不均的問題還是有,但我比較輕向讓它藉由對的保養品自然改善,
而不是上厚厚的底妝或遮瑕來蓋過去。

總而言之,上在臉上的效果,我還頗滿意!

包裝上也說可以塗抹於頸部。
頸部也是洩漏女人年齡秘密的部位啊!
所以我也很害羞地做了記錄~

10/08 素脖子
這樣看起來有三十多歲吧!
10/10 上過Olay多元修護日霜
是我的錯覺嗎?還是真的有比較年輕的感覺?!
我太感動了!! 一定要繼續用下去~~

結論:
其實我這麼晚開始注重保養,一方面是自恃皮膚還不錯(我錯了,嗚嗚),
一方面是媽媽從小灌輸,保養品都一樣,有擦就好的觀念。(這個我也錯了,早該聽姑姑的話)
到了29歲才要開始重保養,說實在是晚了點。
但有個好開始總比當鴕鳥好唄!

很高興十幾年後,又用回Olay的保養乳霜。
一樣沒讓我失望~
希望到了小阿姨的年紀,真的仍能保有年輕的肌膚~
當然,這也是要配和體內環保嚕!

剛剛說到的七大肌膚歲月問題,我自己使用覺得有明顯感受到的,就用紅色標示哩~

1. 撫平細紋、皺紋 (脖子)
2. 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3. 改善暗沉
4. 均勻膚色
5. 避免毛孔粗大
6. 淡化斑點
7. 緊緻肌膚

標題說,這瓶Olay歐蕾全新升級多元修護日霜秋冬輕防曬的好朋友!
不是說擦了它外出就不用擦防曬了喔!
我是幾乎整天待在有冷氣的室內,所以不出門的日子,
我覺得這瓶就很適合很夠用了!
加上其它對抗歲月痕跡的附加價值,值 得 啦~
我會繼續用下去,也推薦給正在尋找輕防曬的好姊妹們~

Olay算是走平價路線,包裝不華麗,但效果很實在,我喜歡~
以後還要多多留意她家的新產品和好物哩~

以上使用的心得,與各位姊妹分享喔!

購買資訊(取自UrCosme網站)

店名 / 地址網址 / 電話

  • 屈臣氏
  1. http://www.watsons.com.tw/
  2. (02)2742-1234
  • 寶雅生活館
  1. http://www.poya.com.tw/
  2. 0800-033-168
  •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88號 (地圖)
  1. http://www.mhtefc.com.tw/
  2. 0800-065510
  • 全聯福利中心
  1. http://www.pxmart.com.tw/
  2. 0800-010-1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